做了一个小小的静态音乐播放网站

难得今天早上只有两节课,昏昏沉沉上了两节英语课,那叫一个惊悚啊,别的网课都是老师在腾讯会议自己讲,可英语课呢,老师居然要同学开麦回答问题,答不上就要罚😵
下课啦,又要开始我一天的折腾啦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昨晚睡觉前想到,自己去年11月份白嫖的 dmx.best 域名今天11月份就要过期了,我居然一点都没用过,不行,不用怎么对得起我这种白嫖党。
干嘛好呢,要不就做一个网站吧。逛了半小时静态模板网站,没有喜欢的,溜。。。。。。
突然灵机一闪,我好像缺一个音乐网站吧,那种可以把自己歌单放上去,别人就可以听我收藏的歌单啦。
呃呃呃🤔🤔,可是要怎么做呢。。。。。。好像 aplayer 可以用自己歌单,我博客就是用 aplayer来放我网易云音乐的。。走起😉
打开 aplayer.js.org ,哟,网站挺简洁的,嗯嗯,就仿照着做了。

制作过程

  1. 写出基本框架
  2. 引入css/js

展示

demo: dmx.best

用到的JS:

  1. APlayer—Github
  2. MetingJs—Github
  3. ribbon—Github

特征✨:

  1. 完全静态,可部署在Githb/coding
  2. 歌单形式无需一首一首添加,只需歌单链接(网易云,QQ音乐,酷狗,百度,小米)



下载源码

Github

未来更新

  • 适配手机
  • 美化界面
  • 点赞红心特效
  • 增加其他类型歌单
  • 增加换页功能(换页切换歌单)
  • 思考中ing……
music netmusic aplayer html QQmusic
APlayer-html5静态网页播放器更新啦V2.0
免费获得 Oneindex 5T账号
© 2020 DmxZ
Powered by hexo | Theme is blank